undefined

 

  祈路之夏|作者七樂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鏡文學BL大賞的結果在前日公布了,拙作餐桌上的兩人並未入選。

 

  近四個月的連載日子裡,累積10個收藏,6個推薦,增加4位追蹤讀者,這些數字與廣大的鏡文學作者群相比,並不顯見,但它們不單是數字,是來自每一位過路人的鼓勵與祝福,淬煉成寫作路道上不可或缺的基石。謝謝,我說過太多次謝謝,但是總感覺怎麼說都不夠。我尚未打破自己的屏障,不過下一部作品肯定會更好。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為黑子的籃球同人衍伸作,黃綠辦公室paro,含R18情色內容描寫,未成年的小夥伴請自覺迴避噢。※※

  作為部門裡新進職員的黃瀨涼太,反應靈活機敏,表現優異,又因為相貌俊逸,說話幽默風趣,每每逗得辦公室裡的大姊姊很開心。黃瀨的職場生活,是相當愜意的——如果沒有那個煩惱的話。

  那就是,主管太過誘人,他很煩惱。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現在才拿到書是因為這本太搶手了,租書店預約要排到很後面,不過終究等到它,封面是帥帥的戴洛,裡頁是美美的阿斯利安(大家都有翻開書衣看嗎),狩人兄弟丼好美味。(捧臉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黃瀨總是會趁他不注意時盯著他的臉。

  睡覺的時候、打球的時候、看NBA轉播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啊,做的時候也會啦,但是感覺又不太一樣。青峰揉了揉眉心,懷疑是不是又因為自己總皺著眉頭,嚇得小情人緊張兮兮才會一直偷看他。

  他並不討厭黃瀨的視線,人總會希望戀人只注視著自己,所以老實說,青峰算是挺享受的,就好比現在——早晨尚未睜眼,他便清楚感受到來自枕邊人的視線。青峰等了許久,對方沒有接下來的動作,就只是看著他,讓青峰等得不耐煩地只好自給自足,單手突然攬上黃賴的腰際。

  「我說啊,黃瀨,你到底在看什麼?」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章含有R18情色描寫內容,未成年的小夥伴們請自覺迴避噢。※

  所以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黃瀨百般無聊地叼著自動鉛筆,長腿晃呀晃跨上課桌。放學後的校園只剩室外社團在操場上的喧笑聲,相比起來室內就安靜許多,連走廊都没什麼人經過,老師們窩在教職員室等著結束活動的社員歸還鑰匙。而他還是只能坐在这裡瞪著桌上的練習卷和坐在對面一如往常皺著眉頭、他壓根不知道該怎麼應付的隊友兼臨時小老師。

  注意到他的視線,綠間推了推眼鏡:「發什麼呆,還不快寫,當心赤司不讓你出賽。」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餐桌(前傳)_banner_007.jpg

  說起真心話大冒險,就屬大學生玩得最瘋,劉佑恩可沒有什麼偶像包袱,每次玩都玩得轟轟烈烈,想到這回和劉佑旭一起,就覺得很開心。旁座的劉佑旭見劉佑恩的興致挺高,覺得陪着玩又何妨。
  對比這邊一派溫煦,隔著餐桌的那邊又是另一番光景了——段宇摩拳擦掌,馮軒嘴角微勾,時毅宸溫柔笑容裡暗藏黑氣,三人心照不宣地盯著煎鍋裡熱氣蒸騰,醬汁濃蜜的烤肋排。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餐桌(前傳)_banner_006.jpg

  度過華麗的感恩節(分明不是臺灣的節日,但餐廳裡推出的烤全雞套餐終究是讓馮軒的VIP經營模式步上軌道),也度過大學裡其實並不怎麼熱絡的校慶兼運動會(熱絡的是劉佑恩帶的便當在班上造成的廣大迴響,於是FLAVORS新增了外帶便當盒餐的menu)。終於到了十二月中,迎來劉佑恩的生日。

  今年底發生好多事情,劉佑恩為表感謝,邀請眾人來家裡吃飯。第一個找上宋心儀,結果她說假日要和新交上的男友過,甜蜜蜜地果斷回絕。

  劉佑恩又去找黃金單身漢段宇,直接一句「禮拜六晚上來我家」段宇先應了聲好,又疑惑地問:「你怎麼就知道我週六晚上沒事?」

文章標籤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