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聲明/歡迎轉發]去年我的小說作品被盜去中國網站,上周又發現了同樣的事情。作品被換上別人的名字;更有謊報章數,參和其他創作者的作品,造成他人對我產生誤會。寫作是一條孤獨脆弱的漫漫長路,沒有愛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請尊重作者對筆下一字一句所付出的愛情,如果你也愛著我們的作品,就不要糟蹋它。

在此聲明,我的小說只會發布在pixnet痞客邦(本家),popo原創市集,冒險者天堂,fb小說創作社團,plurk等五處。以外的地方都不是我,其實並沒有反對搬文的行為,但凡是未經通知、未附上作者名字、擅自更改作品內容者,對我來說都是盜文。以下公開盜文的網站與軟體: #QQ秀吧 , #百書樓 , #魔爪小說閱讀器 (號稱和popo合作,是騙人的)etc.

話說有人建議我筆名改作台灣難波萬做為台灣創作者的識別,這濃濃的惡搞味窩喜翻,可惡每次正經不到兩句還是惡搞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