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個人 ◆ feat.繪師不精明

  有一個人。
  在森林裡面迷路,他餓了,且非常想吃蛋糕。

  前方傳來陣陣香甜氣味,他就到處問人,你知道,哪裡能吃到蛋糕嗎?
  那人答:知道,但你能給我什麼?
  他從懷裡掏出一塊餅乾,掰下角角,交給對方。

  但後來,那人吃完餅乾,就走掉了。

  於是他繼續問人,每個人都,吃了他的餅乾,但沒人帶他找到他期盼已久的蛋糕。
  他在森林裡面,很餓,但餓久了,似乎便習慣了;他在森林裡面,很冷,但夜晚涼風吹久了,好像也不是太難受。

  許久許久之後,他碰見一個捧著大蛋糕的人。

  那人說:我正在尋找一個到處發餅乾的人,只要他肯給我一點餅乾,甚至,微小的碎屑,我便為他送上這整塊大蛋糕。
  但他沒有餅乾,他什麼都沒有了。

  他告訴對方:我沒見過發餅乾的人。

  ◆ 改編漫畫《有一個人》,繪者:不精明(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