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從F開始的》Beginning from F:何軍 x 何洛傑(何氏夫夫)

  ※ 何洛傑 ※
  何氏企業大少爺,大學輟學,拋棄家業,旅居美國從事研究。在學術界小有成就,在美方演藝圈是半個紅人。
  年齡:46
  身型:178cm. 勻稱
  相貌:黑色短髮-眼瞳褐色-小麥膚色;邪氣;性感 脖子項鍊婚戒
  個性: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刀子嘴豆腐心;傲嬌;專情;面皮薄;暴躁;責任感
  出場片段: FATAL*
  / 雪白色合身襯衫、剪裁得宜的黑色西裝褲,和他最愛的銀灰色皮鞋。他耙了耙前額的髮,揚眉,穿衣鏡裡的男人回視著他,上挑的鳳眼又挑釁又勾人,襯衫領口開了兩個扣子,胸前小麥色的肌膚若隱若現。何洛傑看了看,從何軍的抽屜裡挑了塊錶戴上,這才滿意地甩著車鑰匙出門。
  / 何洛傑也對他笑,臉湊過去吻他的臉龐,吻後探出舌若有似無地勾著何軍的唇,動作自然,不過恰到好處地讓來不及阻止他進門的那女秘書看見。

  ■一句臺詞/「慌什麼,嘿,我拿好戲招待客人,不是人人都有這種禮遇。」

  ※ 何軍(Samuel.Vincent.H) ※
  *原名Samuel;無父母,姓氏隨社福機構創辦人Vincent;婚後入贅何家,冠何姓H。成長於美國巴爾的摩社服機構,亞裔,原生國籍不明。接受何洛傑資助完成高等學歷,後與洛傑成婚,繼承何家事業。外加每天被岳父耍著玩
  年齡:26
  身型:182cm. 清瘦
  相貌:黑色短髮-眼瞳黑色-白皙膚色;圓框眼睛;微笑時眉宇低彎 *左手無名指婚戒
  個性:溫厚;俏皮;小聰明;重視感情;執著;耐心;悲觀;樂觀;浪漫;強烈企圖
  出場片段: FATAL*
  / 何軍還是不意外,想起何洛傑幾日避不見面以及上午菸抽的那股狠勁,下一步就該是將自己灌醉,「我快到了。」銀框眼鏡後的那雙眼這些年來已歷練得沉靜溫和。
  / 「我是你的地獄嗎。」何洛傑問。
  何軍揚眉,往後幾步上下左右仔細地看了看他,何洛傑莫名,抬腿踢過去:「幹什麼你。」何軍拿住了他的腿,將之輕盈地放在自己的膝上:「地獄在哪呢,怎麼看都是我此生所遇最美的風景。」

  ■一句臺詞/「地獄在哪呢,怎麼看,都是我此生所遇最美的風景。」

  …
  從F開始的(全文):
http://bit.ly/2GSjfrv
  人物繪製|星殘月: https://bit.ly/2Z1HT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