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不喜歡你的碰觸

  那會令我失去正確的溫度

 

  例如你在冬天搔過來的腳趾頭

  明明冰冷地不可理喻

  我卻打從心底感覺溫暖

 

  例如你在夏天環抱過來的臂彎

  明明悶熱地令人狂躁

  拉開距離的話,卻好冷

  讓我得伸手將你拉回來

 

  我不喜歡你在晚飯後給我的吻

  明明我記得剛買的那瓶紅酒還沒有開封,我卻

  深深地醉在你的唇瓣

  以及那些靠近我的耳邊的,溫潤細語

 

  我不喜歡你的擁抱,太輕柔,太執著

  我不喜歡你望着我的時候好像我就是全世界

  讓我常常會迷失在你的目光,然後不得不

 

  一直一直喜歡你

 

 

  /cover image source from PEXELS, photo by Scott We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