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綸不爽,很不爽。

  他老大一早就從宿舍風塵僕僕地來到黎尚晟的住處,哪知那人竟在美好的假日工作、關在房裡、一待就是整天!

  『電視遙控器在這,零食在那,筆電你知道放哪,好了,自便吧。』

  早上黎尚晟對他這麼說的時候,沈綸就氣得不行,但看黎尚晟眼底一抹淡淡的黑眼圈,顯然教授又派了急件給他。沈綸還正想著,黎尚晟就碰地在他面前關上房門。

  好,你想逼走我,我就偏不走!

  沈綸到小廳一屁股坐上沙發,邊轉開電視邊不客氣地開了一袋又一袋零食。只是看著吃著生氣著,大半天過去,上眼皮非要湊來和下眼皮打架,糊里糊塗地就在沙發上睡過去。

  再醒來已是傍晚,沈綸眨眨眼,不甚清醒地望著窗外昏黃色的天逐漸染上幾許深黯。他慢慢坐起來,注意到從身上滑落的薄毯。黎尚晟站在他身旁。

  「醒了?」顯然也注意到他的動靜,黎尚晟踞高臨下地望了他一眼,啜口咖啡,又將注意力轉向手裡剛翻譯好的資料校閱。

  沈綸感到一陣難堪,好像自己的期待與興致勃勃在對方淡漠的眼裡連個渣都不是。怎麼會這樣呢,不該是這樣的呀。

  「你個混帳!」沈綸抄起手邊的抱枕就往黎尚晟砸過去,後者遭遇突如其來的爆栗,險些讓嘴裡的咖啡嗆到。

  沈綸還沒解氣,抓起桌上的飲料空罐、零食袋,抓到什麼就砸什麼過去:「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嘛!沒心沒肺的傢伙!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嘛!」才喊完,發現自己的聲音竟帶有哭泣似的鼻音,沈綸咬緊嘴唇,真正生氣起來,手上東西砸得更來勁。

  黎尚晟這些年來早已習慣沈綸的脾氣,連那些東西砸過來的路徑都摸得一清二楚,除了最初被打到的那一下,後面都閃躲得挺好。直到聽見沈綸喊話,明顯愣了愣,掏手機去看日期,還不忘將發怒的戀人攬到身邊,兩人順勢倒回沙發。

  其實黎尚晟沒出什麼力,沈綸自然能夠掙開,但終究大半日沒有親暱,黎尚晟不過將手搭在沈綸的後頸,將他按往胸前,沈綸也就不客氣地自己調整了舒服的坐姿賴進人家懷裡、呼吸間都是黎尚晟那帶有淡淡咖啡香的氣味。

  不過沈綸可不是好打發的主,冷眼盯著黎尚晟滑開手機屏幕看日期,暗忖黎尚晟若看明白了最好能給他點什麼表示。

  「所以,你要我對你說什麼?」黎尚晟看好了,將手機丟到一邊,笑瞇瞇地望著懷裡的沈綸。

  「你……!你敢說你不知道!」沈綸愣,氣極,正想要跳起來再發難,卻讓黎尚晟不動聲色地收緊擁抱的力道。

  「寶貝,我是真的不知道。」黎尚晟看上去心情很好,輕輕點點的啄吻落在沈綸的臉頰與耳後,邊吻邊問:「到底我要說什麼呢?」

  這回沈綸掙脫不開了,見黎尚晟根本是在戲弄他的樣子,氣得大吼:「你要說——!」

  「嗯?說?」

  「說『我愛你』啊——!」

  喊完,沈綸愣愣地看黎尚晟爆笑出聲,然後才發現自己的確是被抱著他的這個混帳給戲弄了。「黎、尚、晟……唔……」

  後面的話語,被低低的甜膩的呻吟,與極盡深情的溫存所取代。
 

  ◆

  本作經網路小說平臺裏柳原創Urayanagi 編輯人員協助校稿並且刊登

  連結:裏柳原創Urayana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