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餐桌上的兩人@AlwaysShow/https://bit.ly/2QAhem7

  餐桌剛在二維秀完結那會,鬼使神差如我和讀者開了個愛心數解鎖的遊戲。作品收到的愛心分別達到90、95、100、120、140,以及最終遙不可及的200時,就會撰寫一篇關於餐桌的文章,也許是段子,也許是角色設定或背景資料。
  就是這麼地鬼使神差,就是這麼地不知死活,謝謝二維秀眾位讀者拿大把愛心砸死我,已足欠五組解鎖文的阿難在此向讀者大人們致歉一跪。這實在是始料未及的,我、我感覺再不寫就不厚道了。開始緩慢地還文債之路。(T▽T)謝謝投愛心以及訊息過來的大家!除了碼字感謝諸位狹路相挺,在下無以回報。
  以下,就請當作延長太久的七夕賀文——餐桌情人相性問卷第三彈!

  「聽說某人拖稿太久拿我們做祭品。」劉佑恩拿手肘推推身旁一貫面無表情的人,明擺著只想對方聽見這事會有什麼反應。
  『無所謂。』劉佑旭的回應在劉佑恩的預料之中,無趣得很。『不過,』很快地劉佑旭又高深一笑,劉佑恩後退半步,驚得不清。
  「幹嘛... ...」
  『我剛看了臺本,這次的問題... ...不錯。』
  「什... ...你說清楚!不要那樣笑啊太可怕了吧!... ...」

  /問卷開始/

  ◆◆ 曾經吵過架嗎?
  「嗄?有啊!」劉佑恩原是隨意地回答,頓了半晌不覺笑出來,其實吵架之於他們可算是新鮮有趣的事情,這麼一想似乎就連吵架本身也變得值得炫耀起來。
  劉佑旭看了不知在樂什麼的劉佑恩一眼。『但不常......我不太擅長應對衝突的狀況。』

  ◆◆ 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最近一次吵架的原因是他明明想去國外留學,又死撐著不去,又不說原因。非要我生氣才肯坦白。」劉佑恩鼓著嘴。
  『我們那算吵架嗎......』
  「我生氣了啊!」
  劉佑旭挑眉:『但後來我告訴你因為到了那邊看不見你會想你,所以才不去的。你不就消氣了嗎,然後......』
  「後面的不要說出來!」撲過去摀住劉佑旭的嘴。

  ◆◆ 之後如何和好呢?
  被摀住嘴的劉佑旭吻了劉佑恩的掌心,劉佑恩瞬間臉紅,但還是堅持不讓劉佑旭開口。故本題無人作答。

  ◆◆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呢?
  「他抱我的時候、他親我的時候、他給我做飯的時候、他說冰箱裡有布丁的時候、他對我微笑的時候......」
  『隨時。』

  ◆◆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
  『沒有這樣想過。』
  「嗯......以前我或許......很常會這樣想吧。」劉佑恩小聲地笑了一下,往劉佑旭伸手,而後者很快握住。「不過現在已經不會這麼覺得了。」

  ◆◆ 你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做他喜歡吃的。』
  「啊... ...吃他做的飯算不算?抱歉好像沒什麼愛情表現... ...」
  『不會,我喜歡看你吃我做的飯。』

  ◆◆ 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嗄,花?嗯... ...這好難想,我對花不了解,哪個高冷就哪個吧。」
  『佑恩像向日葵。』

  ◆◆ 你有何種情結?
  「... ...戀兄?」/『... ...戀弟?』

  ◆◆ 兩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保密呢?
  『半公開。』
  「不會特意和別人說,朋友則是大多知道的。」

  ◆◆ 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兩人同時心有所感地看了對方一眼,雙雙微笑。

  ◆◆ 覺得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什麼意思?」
  『誰先追求誰的意思。』
  「是嗎?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種說法。」
  『沒事,讀者知道就好。』

  ◆◆ 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嗄,決定什麼?」
  『取決於行動力和技巧。』
  「現、現在是什麼話題?」

  ◆◆ 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挺好。』
  「嗯,滿意... ...吧?所以說到底在說什麼?」

  ◆◆ 初體驗的地方是?
  『醫院。』
  「不是!那個... ...是在家裡... ...」
  『?那時沒有到最後。』
  「沒有到最後也算啊!那是... ...我的第、第一次欸!」
  『對你來說,第一次有吻痕就夠了?』劉佑旭忍不住微笑。
  「夠、夠啊!」
  (編按:見餐桌前傳第二章)

  ◆◆ 當時的感想是?
  「很熱。」劉佑恩說,因為喝酒的關係。
  『嗯,很熱。』劉佑旭說,因為對方太過可愛的關係。

  ◆◆ 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其實我不太記得了耶,當時的狀態有點茫。不過旭的動作... ...就... ...很溫柔... ...」
  『因為你那時表現出的就是讓人想要對你溫柔的樣子啊。』
  「說什麼啊!」
  『那以後不要對你溫柔了?』
  「... ...要。//////」

  ◆◆ 初夜後的早上,彼此第一句話是?
  「醫院那次。好像討論了出院的事情,還有護理人員例行巡房的時間,然後我就先回家一趟。」
  『我讓你留下,你不肯。』
  「我才不要,別人如果問起怎麼辦!」
  『除了馮軒之外,沒人會問的。』
  「我最不想被馮大哥問啊!」(T▽T)
  (編按:見餐桌新篇十一餐)

  ◆◆ 請問每周的H次數。
  「欸、旭... ...是我的錯覺還是,這次問卷的題目比較露骨啊?」
  『你的錯覺。』
  「明明就不是吧!而且為什麼你變得好像很熱衷的樣子!」
  『你現在這個反應,挺好玩。』
  「嗄!」
  『而且作者讓我好好回答,有給我的福利。』
  「劉佑旭,你是不是把我賣了。」

  ◆◆ 請不要把問題呼嚨過去,請問每周的H次數。
  「居然強制答題!」
  『二至三次。』
  「你還真的說啊!」

  ◆◆ 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一周幾回是最好的呢?
  『現在這樣沒什麼不好。』
  「啊,其實我覺得次數有點少,不過我們都變得比較忙,就只能這樣了... ...我幹嘛認真回答啊!」ヽ(`Д´)ノ
  『沒什麼不好說的,還是你——害羞?』
  「誰、誰害羞啊!來啊!下一題!」

  ◆◆ 都是怎麼樣的H呢?
  『下一題到了,請說。』
  「什麼怎麼樣的... ...就、就是很普通的... ...」
  『太普通了嗎,你想嘗試特別的?』
  「不、不是!... ...不過可以先問一下特別的是什麼嗎?」

  ◆◆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
  『沒有。』
  「這樣回答太機車了!」
  『你的呢,自己說。』
  「啊、我... ...咦,我還真不知道?」

  ◆◆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是?
  「嗯... ...好像沒有特別敏感的地方?不過旭好像蠻喜歡接吻,嘴唇算是嗎?」
  『佑恩敏感的地方:耳朵、頸部、後背、腰、#%^&*#$%^...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坦白地說,你喜歡H嗎?
  『喜歡。』
  「... ...」
  『不喜歡?』
  「喜歡... ... //////」

  ◆◆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床。」
  『一般情況下。』

  ◆◆ 沖澡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呃,不一定,看情況... ...」
  『事前若有準備,就會先沖澡;比較臨時的時候,只有在事後沖,大多是我抱他進浴室。』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你能一臉自然地交代這麼詳細啦。//////」掩面。

 

  -

  「終於結束了... ...」
  『tbc.』
  「!」Σ(*゚д゚ノ)ノ

 

 

  餐桌上的兩人在二維秀開啟~戀心滿滿解鎖任務!~

  ▷❤––—❤––—❤––—❤––—❤––— ––— ––—❤◁
   90       95      100     120     140     200

  謝謝二維秀讀者們持續不斷的支持,這是阿難的第一部連載作品,並且不會是最後一部。每一個角色都無比珍惜地寫著,我相信自己是最捨不得讓故事結束的人,為表達感謝(同時也是自己私心不甘就此完結XD),餐桌開啟解鎖任務囉!
  愛心分別達到90、95、100、120、140、200 等數量時,阿難就會撰寫一篇關於餐桌的文章。可能是由讀者指定主題的短篇;可能是角色形象設定(與繪師合作);或者公開素材背景資料;甚至想要阿難將餐桌內文裡出現的料理拍成一部特輯的話... ...不可以,這有點困難... ...(‾◡◝ )
  我遲到太久了,接下來陸續更新,敬請期待。

  有任何想法歡迎以任何方式留言、私訊、私噗!
  難越的噗浪ID|m4ru0411
  餐桌上的兩人@AlwaysShow/https://bit.ly/2QAhem7

arrow
arrow

    難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